English

要用更好的成绩报答球迷

2000-1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在重庆力帆队执教的韩国教练李章洙率队获得“足协杯”冠军后表示,他将在明年以更好的成绩回报重庆球迷对他的厚爱。

李章洙说,这次获得“足协杯”冠军是他“不顾周围的反对,于1998年执意到中国执教后取得的第一个成果。”对此,他“感到非常高兴。”

他说,这一成果“更应该归功于信任我、跟随我的队员们。”他说,队员们在第一场球输了以后没有气馁,而是按照事先布置的要求坚持打进攻型足球。他认为,重庆队的长处是“抓住胜利的机会后就不会放弃”。当上半场打成3比0时,胜利就已经在握了。

在谈到他在异国执教获得成果的秘诀时,李章洙说,刚到中国赴任时,看到中国球迷在三连败后就要求撤换教练,许多教练为了不输球而打防守型足球。但是“我坚持打进攻型足球,即使输了,也要给球迷带来快乐。在启用队员方面,我排除一切私人感情,以实力为依据,对队员的管理也很严格。”

李章洙表示,他将在近期返回韩国,和家里人度过一段时间。他已经和重庆力帆队签约,因此,今后的一年仍将在重庆度过。至于一年后的计划,他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